哭着笑了

雪舞 昌邑作协 2460次浏览
    太久了……
    不知过了多久……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依旧是令人动情的。
    多年以后,
    还是会轻易地为曾经的美好留下眼泪,
    然后笑着说:我若安好就是晴天。
    微笑的脸上还流淌着泪珠,
    不愿意掩饰自己的任何种种,
    我就是我,
    走过的,
    宁愿用一生去记忆。
    如今,
    以及以后,
    不再因为美好的感动而难过,
    为了自己的诺大的心,
    别再哭了。
    与天相约,
    心里的那个角落属于你我。
    面对着是美的停留,
    心疼着是心的颤抖。
    不管走多远,
    都能感知存在的温度。
    还是忍不住,
    哭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