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了……
不知过了多久……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依旧是令人动情的。
多年以后,
还是会轻易地为曾经的美好留下眼泪,
然后笑着说:我若安好就是晴天。
微笑的脸上还流淌着泪珠,
不愿意掩饰自己的任何种种,
我就是我,
走过的,
宁愿用一生去记忆。
如今,
以及以后,
不再因为美好的感动而难过,
为了自己的诺大的心,
别再哭了。
与天相约,
心里的那个角落属于你我。
面对着是美的停留,
心疼着是心的颤抖。
不管走多远,
都能感知存在的温度。
还是忍不住,
哭着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