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好想你,
在这个阳光懒洋洋的下午,
我那么不可遏制的想起你,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都没有好好珍惜,
还常常惹你生气。
哥,此时
你是否正在为全新的生活努力,
刚刚步入社会的你,
不知一切是否顺利。
我知道,一个人在外的日子,
总有些许的不如意。
可我也知道,
任何困难都不可能让你轻言放弃,
-----因为记忆里,
我从未看见你,
失落,低迷。
哥,以前为了学业,
我常常见不到你,
以后也不知道我会走向哪里,
我们是聚,是离?
只是我想,
既然上天让我随你出世,
我们早已将彼此
放在了心底。
在这茫茫的人海中,
我们是兄弟,
现在让我告诉你,
你是我永远的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