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 昌邑作协 4082次浏览

梦里,
夕阳在西天,
暖洋洋的阳光透过枝枝条条,
照射在我的身上。
走在那悠长的荒凉的叶子路上,
脚下树叶作响的那般清脆。
风,
是温柔的,
轻轻的和我说着“夕阳多美啊……”
 

缠绵的歌,
爱恋的歌。
在夕阳中的树林中,
翩翩起舞,
轻盈的跳跃,
飞到你的肩头……
享受在虚拟的怀抱中渐行渐远……

 

 

冬日,
我期盼的雪还不来,
我梦想的浪漫和温暖却不期而遇在这个午后的梦中。
心跳,手心的汗……
梦里竟然是曾经的懵懂,
拉着手的你,
看不清模样,
梦里,
我羞涩的红着脸,
低着头,
走在河堤的水涡中,
湿了心事……
梦里,
那天,那水,那绵长的路,好美,好美……
安静、空灵,
放飞了自我,
醒了……
唇边却有了眼泪咸咸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