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
夕阳在西天,
暖洋洋的阳光透过枝枝条条,
照射在我的身上。
走在那悠长的荒凉的叶子路上,
脚下树叶作响的那般清脆。
风,
是温柔的,
轻轻的和我说着“夕阳多美啊……”
缠绵的歌,
爱恋的歌。
在夕阳中的树林中,
翩翩起舞,
轻盈的跳跃,
飞到你的肩头……
享受在虚拟的怀抱中渐行渐远……
冬日,
我期盼的雪还不来,
我梦想的浪漫和温暖却不期而遇在这个午后的梦中。
心跳,手心的汗……
梦里竟然是曾经的懵懂,
拉着手的你,
看不清模样,
梦里,
我羞涩的红着脸,
低着头,
走在河堤的水涡中,
湿了心事……
梦里,
那天,那水,那绵长的路,好美,好美……
安静、空灵,
放飞了自我,
醒了……
唇边却有了眼泪咸咸的滋味!
